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致光伏人:这5场天合思享盛会,足以消散你的任何焦虑和迷茫!

2018-09-07 14:01来源:江苏天合家用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富家原装光伏系统户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致光伏人:这5场天合思享盛会,足以消散你的任何焦虑和迷茫!

悲观者往往正确,但行动者往往成功。

新政策预示着一个新时代的开始。这一划时代事件正催生户用光伏行业的嬗变,虽有阵痛,但也只是成长的代价。

你是否依然观望?你是否还在焦虑?你是否仍旧迷茫?

相信天合富家《‘顺应天势,合创未来’新品推介会暨战略沟通会》会是你的答案,是你的谜底,更是你的路线图。

9月9日济南站+常州站、9月10日石家庄站、9月12日广州站+郑州站,五场大型沟通会全国启动。

谋时而动,顺势而为

天合光能在20年的发展历程中,在行业变革的过程中一次次凤凰涅槃,历久弥新,这其中最宝贵的精神就是能够“化挑战为机遇”。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CEO高纪凡在政策出台之初就表示,“天合光能始终密切关注和把握行业发展形势,保持忧患意识和前瞻思维,有随时应对风险挑战的准备,这是天合光能长期稳健成长的基因。

户用光伏市场是天合光能3.0战略重要的布局方向,是实现天合光能“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这一愿景的重要战略支撑。

新形势下,我们更应该化挑战为机遇,积极应对。天合富家是户用光伏市场上可信赖的品牌,我们会为渠道商助力。”

本次新品推介会的召开,是天合人近3个月来对市场新形势的探索与实践的汇报。

这里只有实战,不做理论研讨

全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天合光能副总裁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表示,“光伏发展中,有实力、有技术的企业会有更大的发展前景。

天合富家为本次大会的召开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我们从产品、成本、模式、理念多个维度为渠道商的未来发展奉献一场饕餮盛宴。”

2017年3月,“天合原装标准”横空出世,像一点星火,点燃了户用光伏市场的燎原之势,开启了行业品牌化、市场化的发展新纪元。

2018年9月,天合富家再启征程,从“行业痛点、解决办法、核心竞争力、战略决策”等维度为全国的渠道商呈现一卷干货十足的发展蓝图。势必将成为后新政时代一次划时代意义的历史事件。

天助自助者,命降不降人。如果说从前的光伏补贴是“阿克琉斯之踵”,引发了行业的惊叹、抱怨与悲观,那么笔者相信这次的战略沟通会势必将点燃你的激情、信心和雄心。

整装待发,为市场开辟新航路

天合富家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委会联席主任委员单位、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单位,承担着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伟大使命。

来自济南的蒋总分享了自己对于大会的期待,“天合富家把我们经销商当做家人对待,虽然市场业绩较之前有些冷,但心是热的。

从一开始‘不抛弃,不放弃’的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到现在的新品推出和战略调整,我们看到了天合作为一个领袖型企业的奋进姿态。我相信跟着天合干,明天肯定会好起来,而且会更加美好。”

梦想开始了,就别停下来

天合富家《‘顺应天势,合创未来’新品推介会暨战略沟通会》第一阶段会议正在济南、常州、石家庄、广州、郑州五个城市紧锣密鼓地筹备落地。

天合富家希望以此大会,引领更多的光伏行业有识之士,共同开辟道路新方向,让光伏腾飞得更高、更远、更稳定!

心中的诗意,脚下的远方,每一条路,都是为了抵达落日和森林。梦想开始了,就别停下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富家查看更多>原装光伏系统查看更多>户用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