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新政后启鑫新能率先走出寒冬 为浙江省户用光伏带来新希望

2018-09-04 09:29来源:启鑫新能关键词:启鑫新能光伏新政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省,地处东海之滨的一个制造大省和经济强省,自2016年省发改委、省能源局出台《浙江省百万家庭屋顶光伏工程建设实施意见》以及相关的补贴政策以来,至目前为止全省分布式光伏电站累计安装容量993万千瓦,在全国各省中遥遥领先,浙江省也因此被冠上“新能源大省”的称号。然而,今年5月31日国家停补的新政一出,整个光伏行业犹如经历一场寒潮,国内光伏行业也随之进了“寒冬期”。成本过高、回报周期长、贷款难度加剧等成为分布式光伏电站发展新难点,使得原本火热发展的户用光伏电站市场逐渐冷却停滞不前。自6月1日以来,如何解决眼下难题,重新推动户用光伏电站的开展,成为众多光伏企业开会探讨最多的一个话题,都在试图寻找一个行之有效的市场推广模式,打破市场发展新难点的束缚,实现家庭居民业主和光伏企业的“共赢”。

作为一家集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与光伏电站设计、安装、运维为一体的集团化国际知名光伏企业,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认真分析“531新政”的影响后,及时调整企业运营方向,通过生产设备精细化、生产流程把控等一系列有效的企业运作改革执行后有效降低产品成本。同时,整合实体生产制造企业的优势,启鑫新能户用光伏系统子品牌——阳光致家率先推出浙江省“零投资屋顶租赁”新模式,打破浙江省户用光伏寒冬,为浙江省广大家庭屋顶业主带来新希望。该模式只需要用户向启鑫出租其屋顶,即可轻松坐享30年稳定收益,其中前20年固定租金收益,后10年享有电站售电收益,累计总收益可达54000元。启鑫阳光致家户用光伏专业运维团队和大数据电站监控保障电站30年安全可靠运行,阳光致家也承担期间所有投资与运维成本,真正实现用户零投资、零运维、零风险。启鑫新能该项目负责人宋总表示,自9月份起将在全浙江省进行招商,希望能有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这份赋有意义和社会责任感的事业中来。

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726亿元,总投资5.5亿元,位于象山县滨海工业园区内。启鑫致力于光伏产品的生产制造及光伏电站的开发与建设,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创造人类绿色宜居环境。在过去的12年中,启鑫累计出货量高达3.56GW,产品覆盖46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拥有6条自动化生产线,电池片和组件的产能分别达到300MW和600MW。与此同时,2016年启鑫以2200万美元注册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全资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建设集中式光伏电站、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和家庭户用光伏电站和光伏扶贫电站,构建光伏电站监控系统和监控室以及专业的安装运维团队,目前光伏电站总装机量达1.5GW。启鑫拥有13年太阳能产品实体生产发展历程,5年以上光伏电站安装运维经验,4年以上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安装运维经验,4年以上家庭户用光伏电站安装运维经验,是国家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名单(第一批)入围企业和《浙江省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推广目录》(第一批)入选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启鑫新能查看更多>光伏新政查看更多>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