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邀请函】晨科太阳能2018年9月印度新德里国际可再生能源展(REI)

2018-08-27 09:19来源:晨科太阳能关键词:晨科太阳能光伏支架光伏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新德里国际可再生能源展REI由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举办,REI展是印度当地乃至东南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亚洲乃至全球光伏制造商、业内人士齐聚于此,共同交流、以促进印度、东南亚乃至全球的光伏产业共同发展。

作为世界领先的光伏支架厂家,上海晨科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即将携自主创新研发成果亮相此次展会,向全球客商面全展示晨科公司核心技术产品及相关系统高效解决方案。

2018年印度可再生能源展览会REI

展会时间:2018-09-18至2018-09-20

地点:新德里大诺伊达印度博览中心(IndiaExpoCenter,GreaterNoida)

晨科展位号:7号馆,124B(Hall7,124B)

晨科出展产品:铁皮屋、平屋面光伏支架系统、户用屋顶光伏支架瓦屋系列等先进产品及前沿技术。

CHIKO户用瓦屋光伏支架系统

主要适用于民用屋顶,具有极很大的灵活性。它适用于各种太阳能电池板平铺斜屋顶上.

安装简便,很大程度地节省人力成本和安装时间。挂勾能从瓦片任何位置装入;导轨不需施工现场进行切割;所有光伏支架配件在出厂前都经过高度预装

高耐久性,稳定性。设计年限标准20年的及10年的质量保证为设计理念;铝合材料AL6005牌号和阳极氧化膜厚12-15MIC的标准;所有紧固件均为不锈钢304

受力分析标准。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根据国标,欧标,澳洲以及美标等几个国家标准设计主要配件均经过力学测试以保证其结构承载能力

适用范围广

CHIKO工商业彩钢瓦光伏支架系统

彩钢板瓦屋面支架系统是为彩钢板屋顶分布式电站设计的,由于市面上彩钢瓦类型多样,主要有角驰型、直立锁边型、梯形等彩钢瓦瓦型,为了不破坏原有建筑的防水,并有效地和原有屋顶结合在一起,不同彩钢瓦设计特定的夹具,达到最稳固的安装效果。此固定方式配合使用了定制导轨,调节能力强,安装简便快捷。彩钢瓦屋顶光伏支架安装系统适用于各类组件。光伏支架主材均采用铝合金,重量较轻,可以减小屋面的荷载。

CHIKO户用/工商业平屋面光伏支架系统压载系列

主要为分布式电站或者小型户用系统设计的。一般根据屋面承重能力及防水要求,可采用水泥墩基础打膨胀螺栓等固定方式将支架系统固定在屋面上。一般屋面有水泥屋面,泥青屋面等根据屋面的承重能力及防水要求选择支架的类型,有铝合金型材也有型钢支架,两种设计所配套的零件在出厂前都经过高度预装从而使安装简便快捷,节省您的人力成本和安装时间。可用于安装任意规格太阳能多晶硅组件及薄膜组件。角度可按照业主的要求进行设计加工,以满足不同国家或地区不同经纬度太阳能组件安装要求,从而保证获得最佳光照角度。

晨科一贯秉持客户至上的发展理念,为客户生产优质的产品,特邀新老顾客到展位参观!

各种高效灵活的太阳能光伏支架解决方案在这里等你!欢迎咨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晨科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