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8.20—8.24)

2018-08-24 17: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国务院:条件适宜地区以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为重点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公开发布《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意见》指出,在条件适宜地区,以贫困村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为重点,有序推进光伏扶贫。支持贫困县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发展特色产业。

更多详情

2.安徽省光伏扶贫电站管理实施办法:补助资金于次年1季度发放到位

近日,安徽发改委公开发布《安徽省光伏扶贫电站管理实施办法》,《办法》指出,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规模根据帮扶的贫困户数量按户均5千瓦左右配置,县级政府负责落实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的建设场址和用地,场址土地不得属于征收土地使用税、耕地占用税的范围,不得占用基本农田。

更多详情

3.甘肃:适宜地区推广太阳能、空气源能等可再生能源供暖

近日,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冬季清洁取暖城镇供热系统优化和建筑能效提升实施方案(2017-2021年)》的通知,《通知》要求适宜地区推广太阳能、空气源能等可再生能源供暖。

更多详情

4.河北省扶贫办、发改委联合开展光伏扶贫工作专项检查

据悉,河北省扶贫办、河北省发改委于近日联合“《河北省光伏扶贫工作专项检查方案》的通知”,要求于8月底前在全省有光伏扶贫任务的9个区市和41个县全面开展专项检查。

更多详情

5.4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获广东碳普惠项目减排量备案

经审核,河源市紫金县义容镇等10个碳普惠项目减排量符合相关要求,现准予备案为省级碳普惠减排量,并通过广东省碳普惠减排量注册登记系统发放至项目业主。遇到问题请及时向我委或省碳普惠创新发展中心反映。我委将视需要对相关项目进行抽查复查。

更多详情

6.江苏金湖县创建国家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示范县工作方案:到2020年光伏装机500MW以上

到2020年,地面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450MW以上,屋顶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100MW以上,风电装机容量达到570MW以上。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