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山东费县20MW地面光伏支架工程丨晨科太阳能助力山村可持续发展

2018-08-20 13:35来源:晨科太阳能关键词:晨科太阳能光伏支架地面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都知道地面光伏电站对于用地需求量较大,偏远的山村有着光照资源充足且土地开阔的独特优势。近年来,由于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让国内光伏市场有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特别是山村光伏市场的应用更是灵活多样。许多投资者纷纷把目光都放在了偏远且土地丰富的山村,山东费县凭借着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成为全国太阳能应用和光伏发电的先行者。

2017年3月18日,位于山东临沂费县朱田镇山地一座20MW的光伏电站一期已经顺利完工。此次工程项目由北京沃霖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晨科太阳能作为其支架供应商,提供此次项目全部光伏支架系统。2018年5月份,晨科工程师团队回访此工程项目地带来良好反馈。

地点:山东省临沂市费县朱田镇

装机量:20MW

时间:2017年3月18日

解决方案:CHIKO碳钢圆管光伏支架+钻孔灌溉桩钢筋基座。

该项目位于山东省临沂市费县朱田镇,该20MW工程各行考虑到系统安装和维护的方便,分成20个1MW的光伏子系统。该光伏项目区域为山地,地势有一定坡度,周围无高大建筑物遮挡,占地面积为1.5K㎡,场地据朱田镇2km,村路通道已经修到附近,交通方便。非常适合大型地面电站的安装。

晨科太阳能工程师通过对该项目地土质的观察,采用钻孔灌溉桩钢筋基座。此种基座安装方式是在深挖坑里面埋入钢桩然后浇灌成水泥柱的方式来固定,且该项目中所有部件均无焊接,全部用螺帽和小垫片来固定,使矩阵排布更加均匀,连接也更为稳固。此种安装方式特点在于成孔较为方便,可以根据地形调整基座顶面标高,顶标高易控制,混凝土钢筋用量小,开挖量小,施工快,对原有植被破坏小。

此次项目中应用到的CHIKO碳钢圆管光伏支架系列,专为大型地面工程设计。且该解决方案通过空气动力学和静力学计算测试,风荷载能力可达40m/s以上。高性能、全镀锌的支架材料具有持久的耐用性和超过30年的使用寿命.所有组件都已预切和预钻,以便在现场进行简单的装配。提高大型光伏电站的安装效率,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

此次山村太阳能地面电站的建立,利用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发展光伏发电,不但可节约宝贵的一次性能源,还可以避免由于火力发电厂的建设造成的环境污染。该项目的建成预计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电量2350万KW.h.与相同发电量的火电相比,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煤7661t。发展光伏发电是实现能源、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并且可以为当地旅游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为带动该地地方经济的一大重要助力。

各种高效灵活的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在这里等你!欢迎咨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晨科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