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正泰2018半年报出炉:上半年净利润17.83亿元 同比增42%

2018-08-17 09: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正泰电器正泰新能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泰电器8月16日最新公布的2018年中报显示,其营业收入119亿元,同比增长20.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8亿元,同比增长41.87%。基本每股收益0.83元。公司最新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股息人民币2元,股息率0.96%。

近年来,公司的业绩情况如下表所示:

经营评述

报告期内,公司紧密围绕年度经营目标,抢抓机遇,锐意进取,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经营业绩。2018年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9.0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87%。报告期内,公司先后被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对外合作十佳”、“浙江本土民营企业跨国经营30强”、“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正泰新能源荣膺“中国户用光伏系统优质品牌TOP5”。建筑电器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家居业消费者品牌”。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继续潜心主业,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公司经营管理工作:1、瞄准科技前沿,拓展精品开发,提高生产效率1)坚持自主创新,完善技术研发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器查看更多>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