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精准扶贫 我们在行动——晶福源助力宜阳县光伏扶贫项目

2018-08-06 15:05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光伏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地上下一心,把打赢脱贫攻坚战纳入重点工作布局高位推进,并迅速形成广泛动员、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

光伏扶贫作为产业扶贫的重要形式,屡屡为贫困农户创下喜人的收益。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高度重视光伏扶贫工程,近年来,先后在本县建成多个村级扶贫电站,发电收益全部作为贫困户的扶贫资金,精准到当地扶贫户。为进一步将精准扶贫落实到位,2018年4月,宜阳县政府拟在15个乡镇建设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目前已有3MW正在施工建设中。

晶福源逆变器应用于湖北荆州500KW光伏扶贫项目

晶福源作为宜阳县扶贫电站在建项目的逆变器供应商,对于此次参与光伏扶贫项目建设非常重视,从元器件的来料入库,到逆变器组装老化,全部严格按照检测标准,以确保设备稳定运行、保证电站收益。晶福源为该扶贫项目提供高性价比、高发电量的逆变器产品和智能运维系统解决方案,既能保障扶贫电站的发电量又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让电站发电无忧,运维无忧,为当地实现脱贫尽绵薄之力。

近几年,晶福源在河南地区的扶贫项目应用越来越广泛,2017年驻马店3MW光伏扶贫项目采用晶福源逆变器,在我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与协调下,顺利实现并网,目前电站运行稳定。

晶福源逆变器应用于河南驻马店3MW光伏扶贫项目

光伏扶贫对于当地政府来说是民心工程,对于企业来说是良心工程。光伏扶贫项目建设成功与否,直接与贫困村、贫困户经济效益挂钩,所以光伏扶贫对于建设单位、设备提供单位来说都是企业整体实力与产品质量的考验。未来,晶福源将继续坚持向客户提供稳定、可靠、智能、便捷的逆变器,为更多的光伏扶贫电站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