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7.30-8.3)

2018-08-03 17: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河北沧州:6月1日后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不纳入国家补贴

截止2018年2月,沧州市累计并网分布式电源20708个,并网容量29.1万千瓦,仅2017年就有15544个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并网容量25.4万千瓦,6月1日后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不纳入国家补贴。

更多详情

2.内蒙古下达光伏扶贫建设补助资金(附分配表)

此项资金纳入贫困旗县涉农资金整合范围,各地可结合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总体安排,统筹使用此项资金。要切实管好用好此项资金,确保贫困人口受益。请将资金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科目第213类05款05项。

更多详情

3.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印发光伏扶贫项目运维管理办法

光伏扶贫项目统一聘用独立合规的运营企业进行运营维护,运营企业由县光伏办牵头,会同乡镇光伏办依法依规确定,根据各乡镇的装机容量,全县划分2-4个区域,各聘用1个运维企业。

更多详情

4.某地城管局对屋顶光伏电站一律按违建处理 要求供电公司暂停受理

近日,厦门市集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关于商请供电部门协助查处太阳光伏发电设备建设问题的函》,认定屋顶光伏电站一律按照违法建设处理,要求供电公司暂停对利用太阳光伏发电设备的用电申请及相关协议的签订。

更多详情

5.宁夏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自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的通知

发展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产业,重点支持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风电场相关系统与装备、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产品、生产装备、发电技术服务、智能电网设备及系统。

更多详情

6.7月光伏政策一览 看国家与各地政府如何在光伏市场重建信心

在中国要想正确投资,务必要紧跟政策走。7月,国家及地方政府共计出台27项政策积极应对531新政之后的光伏市场。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