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2018年8月1日要闻回顾

2018-08-02 13: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总结8月1日要闻,调查|新政60天光伏经销商之殇、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和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负责同志就《光伏扶贫电站管理办法》答记者问、企业很无奈!四川下调新能源上网电价,违背了当初的约定?等详情如下:

调查|新政60天光伏经销商之殇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和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负责同志就《光伏扶贫电站管理办法》答记者问

企业很无奈!四川下调新能源上网电价,违背了当初的约定?

印度开征光伏关税 中国中小企业承压

广东电网公司:暂停垫支所有可再生能源项目补贴资金等待财政资金下拨后转付

红太阳圈钱术:靠高息非法集资逾28亿

“5˙31”光伏新政后 广东省光伏补贴怎么补?

5月宁夏、陕西、青海电网“两个细则”考核补偿情况(光伏)

休闲长廊上建光伏扶贫电站 却遭百姓请愿拆除

多晶硅片企业开工率开始逐步提升 多晶硅料订单需求逐渐回暖

浙江桐琴镇11级大风刮落屋顶光伏电站

新政倒逼光伏行业降成本 最快明年下半年“平价上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