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光伏“三展”揭幕在即 盛能杰3大亮点抢先关注!

2018-08-01 09:57来源: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盛能杰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伴随可持续发展战略日益受到重视,以光伏发电为代表的可再生能源不断步入发展快车道,并渐趋成为未来绿色能源应用的主流!

响应趋势发展,“2018第十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2018南美(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展InterSolarSouthAmerica”、“第九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将相继于8月16-18日、8月28-30日、8月29-3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圣保罗移民展览中心、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深圳市盛能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组串式逆变器行业领先品牌,将携新一代SE系统光伏逆变器亮相“三展”,并向全球客户重点展示其在产品、技术和生产方面的三大亮点!

据悉,“2018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2018南美(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展”与“第九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均是能源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国际展会!其中,“2018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与“第九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是中国太阳能产业展的实力缩影,“2018南美(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展”则为中国光伏企业提供了进入巴西市场的绝佳机会!毋庸置疑,对于“国内+国外”双腿走路的盛能杰来说,参展这两大展会无疑是展现实力的良好契机。据盛能杰官方透露,目前公司已面向国内外观众备下了新一代SE系统光伏逆变器、光伏智能云系统、工厂智能制造实景展示等诸多亮点!

亮点1:新一代SE系统光伏逆变器

新一代SE系统光伏逆变器,是盛能杰本次参展的主打明星产品。该系列产品均为“全铝压铸外壳+整体散热”设计,并采用了领先的动态MPPT算法和创新的ECO模式,不仅在发电量、可靠性和用户体验上有着极佳的表现,而且型号齐全,可实现更大范围的广覆盖。

实际上,要理解这些并不困难。以MPPT算法为例,它不仅能有效减少组件功率损失,而且能实现在微弱光照条件下(组件功率大于15-20W)并网发电;再比如,“整体散热”设计,不仅使逆变器内部热源器件和外部箱体温度接近一致(对应着更可靠的散热功能),同时极大延长了逆变器整机的使用寿命。特别是电网阻抗检测算法的应用,使参数跟随实时电网抗阻状态自动优化控制成为可能,极大扩展了该系列逆变器的应用场景!

亮点2:光伏智能云系统

盛能杰光伏智能云系统,又叫光伏智能云监控系统,是盛能杰专为系统监控而开发的从云端到终端的智能应用。它以云服务器SECloud为核心,具备一键自检调试并网、远程设置和系统升级、电站运行监控等功能,不仅可以实时分析产品运行参数,自动识别产品和电站异常状况,提前判断潜在异常,还能通过邮件和工单系统向技术人员汇报,以即刻触发分析或确认服务行为。安装此款应用后,用户只要登入,就可以查询系统实时运行数据,了解系统运行状况了。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用户使用,该系统同时支持WLAN/RS485/WIFI/蓝牙/GPRS等五种有线或无线接入方式,以及智能手机APP(SETouch)和计算机网页浏览器两种客户端浏览方式,可广泛适用于家庭户用光伏电站、工商业屋顶光伏电站、农光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以及大型的地面电站系统,并可根据光伏系统监控需求,提供不一样的智能组网方式。

亮点3:工厂智能制造实景展示

长久以来,盛能杰都以生产的高度自动化、智能化著称。比如,它不仅拥有一条装备了国际大牌自动化设备的生产线,还依据欧美标准设计了近百项测试程序。所幸,依托三次展会,盛能杰工厂智能制造实景将有幸面向观众揭开神秘面纱。

原来,为提升客流观展体验,盛能杰早已针对性地预备下一整套数字化资料,用以全方位展示工厂在机器设备、生产流水、专业检测等各方面的软硬件实力,使观众无需亲临工厂,便可将关注的细节一览无余!

伴随世界范围能源战略升级,光伏作为新能源的先导产业,正日益受到各国市场高度关注。毫无疑问,海外光伏市场兴起已势不可挡,而进军海外亦是中国光伏企业参与全球竞争的必然趋势!盛能杰在这一背景下列席“2018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2018南美(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展”、“第九届中国国际节能减排产业博览会”,其背后的战略意义已不言自明,即保持国内先发优势的同时,向着国际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进军!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浏览http://www.senergytec.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盛能杰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