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印度工厂正式投产

2018-07-30 11: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外市场再发力!7月27日,阳光电源在印度班加罗尔的工厂举行了盛大的投产仪式,该工厂年产能达3GW,是阳光电源在海外投资建设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基地,标志着公司在印度乃至整个海外市场的业务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众所周知,印度太阳能资源丰富且市场需求巨大,是全球最受瞩目的光伏市场之一。根据印度政府计划,到2022年印度光伏装机量将达到100GW。作为较早进入印度市场的国际逆变器企业,阳光电源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和久经考验的产品品质,已成为当地最受欢迎的逆变器供应商之一。目前阳光电源在印度的装机量已超过2GW,参与打造了众多当地光伏标杆项目。印度建厂,不仅因为印度是阳光电源海外拓展的战略重地之一,也是阳光电源努力贴近市场、更好地服务当地乃至全球客户而采取的重要举措。

新工厂保持了阳光电源在技术和运营领域一贯的高水准,不仅可以为当地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更加快速的服务体验,还可以实现全球供货,进一步提高阳光电源全球交付能力,有效应对国际复杂贸易形势带来的风险和挑战,坚定全球客户与阳光电源合作的信心。此外,工厂的投入使用将为当地创造众多就业岗位,推动本地制造,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作为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实力派,阳光电源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逆变设备全球累计装机超过68GW。未来,阳光电源将继续不断贴近客户,服务当地,推动全球绿色能源产业发展,让人人能享用清洁电力的时代早日来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