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两年磨剑 再铸锋芒——18T25 弗沙朗的光伏梦

2018-07-19 11:36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接线盒光伏平价上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的5月,让光伏人的心情跌宕起伏,在5˙31光伏新政推出后,整个光伏行业瞬间笼上了一层浓浓的乌云,新政意在鼓励技术进步,推动平价上网项目的落地,与光伏行业本身的未来发展方向是吻合的,但这波硬着陆的举措,让整个光伏行业还是有些手足无措,瞬间陷入了低谷。

作为光伏行业中坚力量的弗沙朗早在一年前已经开始有察觉,并已经着手准备,2017的上海光伏展上,就推出一款灌胶量仅为23ml的G23接线盒,打出的口号为:为光伏平价上网助力。今年的531新政,从趋势来看,国家已经加快了光伏平价上网的布局步伐。

2018年的上海展会,弗沙朗再接再厉,带来了最新推出的一款产品——18T25非灌胶接线盒,定价在18—20元,号称是“光伏电站的保护神器”。在这个特殊的时间点,18T25的问世,也带来了它特殊的使命,以降本的优势助力平价上网,符合新政的主旨。

一直以来,光伏发电都是靠各国政府的支持和补贴,才得以和火力发电、水力发电、核能发电等共存,光伏接线盒作为光伏组件的一个重要配件,也一直处在降本的行列中,而现在又出了“史上最严苛”的5˙31光伏新政,降本已成为光伏行业更加迫切的需求。而弗沙朗此次推出的新品18T25,主打的就是“高质量低成本”的优势,从根本上切切实实做到了降本这一需求。

那么,说到18T25就不得不提16T20了,16T20是弗沙朗在两年前推出的优秀产品,至今一直畅销于海外市场,而这次18T25是在16T20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改变,在符合TUV和UL基础上采取了更为先进的工艺,全程采用自动化流水线,降低了人工成本,性价比十分突出。相较于市场上的非灌胶接线盒而言,18T25的体积更为娇小,成本材料更节省,而且品质也得到了权威认证,同时满足IEC6270&UL3730双认证1500V标准,散热性能更好。

在上海光伏展期间,第一天就有300多人次到访了弗沙朗的展台,有已经在合作的客户,如天合、英利、昱辉……也有一些看到弗沙朗广告主动找上门来的新客户,国外客户也占了30%,以来自印度的客户为主,也有欧美的一些客户,还有占10%的材料供应商,他们也纷纷对新品18T25表示了极大的兴趣,重点关注在价格、电流、电压、认证等方面的问题。

随后在德国慕尼黑的展会上,18T25也再度吸引了许多国外客户的目光,压接的汇流条连接方式,在安装过程中不用灌胶,客户使用更方便,工作效率也能得到显著提高,最重要的是缩小了体积,降本这一点成为了最大的优势。

从各方面综合来看,此次弗沙朗的新品18T25所占有的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显露无疑,这也在无形中加强了弗沙朗的市场竞争力。光伏行业从高速增长走向高质量发展,追求卓越的品质与产品降本的要求是必然的趋势,又正逢新政的发布,对于正在发展中的弗沙朗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2016—2018,两年磨剑,再铸锋芒,才有了非灌胶接线盒18T25的诞生。今后,弗沙朗也会加大创新力度,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不断降低技术成本,助力平价上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平价上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