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市场正文

定了!印度将于7月19日举行EVA反倾销调查听证会

2018-07-13 12: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C.C关键词:EVA印度反倾销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印度反倾销和联合税收总局宣布,其对来自中国、马来西亚、韩国、泰国和沙特的太阳能组件进口EVA(乙烯醋酸乙烯酯)密封材料反倾销调查口头听证会定于2018年7月19日下午三点举行。

听证会召开地点设在新德里印度反倾销和联合税收总局会议室。

该反倾销调查于4月11日正式发起,此次反倾销是由印度RenewSys公司提出的,该公司是印度最大的EVA产品生产商。该公司声称将正常价值和出口价格在出厂水平上进行了比较,表明上述五个国家商品的正常价值高于出厂价,初步表明其EVA商品被出口商从主体转入印度市场,这些国家的倾销幅度都高于最低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VA查看更多>印度反倾销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