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天合光能获越南北江省“杰出贡献企业”奖

2018-07-12 10:01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太阳能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合光能科技(越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天合光能越南公司”)获越南北江省政府颁发的“北江省杰出贡献企业”奖,表彰天合光能越南公司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2016年5月,天合光能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越南北江省云中工业区建设太阳能光伏电池工厂,仅用6个月时间实现一期700MW产线满产,并为当地创造了近1000个就业岗位。2017年1月6日,天合光能越南公司正式开业,凭借其单体设计1GW的总产能成为目前越南国内最大规模的太阳能光伏电池制造项目。

截至2018年6月,天合光能越南公司非硅成本全年下降已超过13%,普通多晶效率提升至19.2%,工厂产能提升14%以上,各关键运营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2018年上半年,天合光能越南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引入黑硅与单晶制绒一体机技术,实现了黑硅的全面量产,在降低近40%的设备采购费用情况下,使工厂具备了1GW黑硅并兼容1GW单晶电池生产能力。在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天合越南以效率和成本优势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天合光能越南公司自2016年建厂以来严格遵守越南的各项法律法规,积极配合海关稽查工作,获得当地海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为此,越南北宁、北江两省海关特别邀请天合光能越南公司参与越南人民电视台《北宁海关:伴随企业成长》的节目录制。

天合越南电池厂长陆炜勇在接受越南人民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越南当地的海关部门,尤其北江海关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有任何疑难问题,他们都第一时间给我们提供解决建议。”

关务与物流主管阮氏莲采访时介绍了公司自成立以来与海关部门的紧密合作。

天合光能越南公司积极配合越南北江各级政府部门工作,不仅成为当地海关部门重点对外推介的优秀管理企业,还凭借在环保方面的突出贡献被北江环保局推荐为工业区环保排放优秀典型企业。

关于天合光能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正走向全球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截至2017年底,天合光能组件累计总出货量突破32GW,全球排名第一。天合光能结合智能应用,自主研发推出了包括智能组件、储能系统、智能系统、智能运维等全面能源解决方案。此外,天合光能还为客户提供开发、融资、设计、施工、运维等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rinasolar.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