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晶福源应邀参加摩洛哥太阳能扬水国际博览会

2018-07-09 13:36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6日,位于北非地区的摩洛哥在阿加迪尔隆重举行第四届太阳能扬水国际博览会暨第一届绿色能源国际博览会。晶福源受邀携SUNSEED系列并网逆变器、SPRING系列扬水逆变器、XPI系列离网逆变器等多款产品再次扬帆起航,出征摩洛哥。

摩洛哥作为链接欧洲、非洲和中东三大市场的枢纽,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开放程度较高,拥有丰富的可再生能源资源,其国土沙漠面积大,且阳光非常充沛,辐射强度大,很适合发展太阳能,尤其是离网产品和扬水产品。早在去年8月,摩洛哥政府已经初步决定将在3年内投入25亿迪纳姆(约合15亿人民币)全力支持本国小、中型农业灌溉系统的建设,农民建设太阳能灌溉系统,政府提供50%-100%的资助。

晶福源SPRING系列光伏扬水逆变器输出功率覆盖0.55KW-75KW,可根据日照强度实时调节输出频率,实现最大功率点跟踪。因其具备IP65防护等级,能与市电或柴油发电机配合使用,设计寿命长达10年,内置升压单元,无需启动电容等一系列优势,能长期稳定地在沙漠环境下工作,适合摩洛哥当地市场需求。此外,晶福源独立设计开发的监控平台方便用户在手机上随时查看扬水系统的运行情况。

为期四天的展会,晶福源展位前客商络绎不绝,大家饶有兴趣地向工作人员咨询并、离网逆变器,扬水逆变器更是成为香饽饽,备受客商青睐。展会期间,晶福源有幸与当地能源协会共同交流新能源产业技术,协会领导纷纷为晶福源点赞。

未来,晶福源将立足于摩洛哥太阳能市场,为摩洛哥提供更优秀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造福当地百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