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西开有限山西娄烦县51.98MWp村级联村/30MWp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顺利发货

2018-06-29 14:39来源:西安西电高压开关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西开有限光伏扶贫项目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开有限中标的山西娄烦县51.98MWp村级联村/30MWp集中式光伏扶贫电站于2018年6月4日完成了整个工程的发货任务。此工程为西开有限在630并网中山西的重点工程,也是娄烦经济社会建设的“一号工程”。

此次中标的山西娄烦两个站工程是该县“八大精准扶贫工程”之一。4月中旬中标伊始,市场营销中心销售处领导组织各部门召开项目投入、成套协调会,汇报了工程概况、项目总额、合同交货期、付款阶段及比例、预付款支付情况、递交供应、厂内产品资料时间,会议关于外购工程供应资料收集情况及厂内产品图纸确认、合同是否签订、交货期回复进行了讨论和商定。

公司各部门从技术确认、承认图确认、生产排产、技术准备、零部件成套、装配生产、产品存栈、产品发运的每一个环节都非常重视,齐心协力严格按照用户要求按时完成。各部门的默契配合提高了产品交付计划准确率,实现产品存栈后立即发货,杜绝在制品过量,实现零库存,按期履约。

本项目的顺利交货,既符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又符合国家清洁低碳能源发展战略,以光伏发电为代表取得了重大进展。西开有限将狠抓新能源市场,争取在光伏发电项目上不断收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开有限查看更多>光伏扶贫项目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