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为什么我选择尚德·益家监控运维平台?

2018-06-29 09:18来源:尚德·益家关键词:尚德·益家光伏运维光伏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什么是光伏监控运维平台

光伏监控运维平台就是用数据采集器采集将光伏设备的相关数据,并通过GPRS、WIFI等方式将数据上传到网络服务器进行数据分析和存储,使运维服务商和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直接查看光伏系统的运行数据。并且用户也可以在平台上主动发起系统报修、技术支持、信息咨询等请求,运维服务商会收到消息后及时派出线下运维团队去解决问题。

设备故障,组件被遮挡,运行温度过高等都是影响电站正常发电的因素,这些因素会导致发电量降低从而影响到客户的经济收益。所以有效的监控和快速维修是运维能力的主要体现。

传统运维方式的局限性

传统的运维方式是运维人员定期的上门检修,这其中可能已经过了几个月甚至更久的时间,发电量的损失不能被及时的发现。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实时监测直流端和交流端发电情况,以及各个主要设备运行情况的综合光伏监控运维平台。用户可实时查询自己的发电量,运维服务商以及后台管理人员可以通过后台来及时监控各个主要设备的运行情况,这其中除了逆变器,还有组件。一旦发现异常状况,运维服务商可以快速派出线下运维团队上门排障,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主动报修并对报修工单进行追溯。

运维监控平台的市场需求

分布式光伏在经历了一段时期的野蛮扩张后,有大量的孤儿电站及故障电站迫切的需要专业的运维团队来服务他们并解决问题。尚德˙益家以售后服务为出发点,打造了专业的监控运维平台,希望服务好光伏用户,并为运维服务商带来更多的利益增长点。

尚德˙益家光伏监控运维平台的技术优势

尚德˙益家联合旻投智能(德国)共同为中国分布式光伏市场提供专业系统的智能监控及运维解决方案。旻投智能Meteocontrol是总部位于德国,拥有40年智能监控研究的全球知名公司,海外电站运维市场占有率超过12%。

尚德˙益家监控运维平台的优势

1.尚德˙益家监控系统最终实现对交流和直流,对逆变器和组件,进行全面的性能及可靠度的监控。一旦发电量或设备运行发生异常,系统会自动预警,运维服务商可以及时派出运维人员进行上门服务。

2.尚德˙益家的监控运维平台具有高兼容性,将不同逆变器数据整合在一个平台里行进数据分析,并对电站做全生命周期数据的储存。

3.尚德˙益家提供一整套完整的线上线下运维解决方案,并且向运维服务商提供专业的运维课程培训。

4.尚德˙益家运维平台提供双向沟通,客户可通过尚德˙益家运维平台主动发起故障报修、技术支持、信息咨询等请求。运维服务商也可主动服务用户,从而增加二次销售以及其他产品售卖的机会。

5.尚德˙益家运维平台开放给所有市场,可以接入市面上的孤儿电站或有运维需求的电站。

6.尚德˙益家运维体系可以帮助经销商解决光伏售后的困扰,经销商可以加入平台为客户做运维服务,也可以把他们的客户托管给尚德˙益家代为运维管理。

尚德˙益家欢迎所有的经销商加入到我们的监控运维平台中来

详情请咨询:0510-8531817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尚德·益家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光伏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