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锦浪科技携全新高效组串式逆变器参展德国Intersolar Europe2018

2018-06-26 16:44来源:锦浪科技关键词:锦浪科技光伏逆变器组串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6月20日-22日,全球规模和影响力较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IntersolarEurope在德国慕尼黑盛大开幕。自27年前成立以来,Intersolar已成为太阳能行业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和合作伙伴的重要产业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组串式逆变器品牌锦浪科技也携带全系列产品和全新机型亮相本次德国光伏展会。

为期三天的盛会吸引了60个国家或地区的展商,90%的展商认为本展会的观众质量远高于其他同类展会,是全球参展效果最好、观众最专业、产业链最齐全的太阳能展,是太阳能行业展商和观众的首选展会。

本次展会锦浪科技以“科技创新、高效储能、可靠如一”三大亮点,为客户带来可靠高效的全方位体验。

亮点一:科技创新

锦浪科技携全新户用5-20kW三相逆变器亮相IntersolarEurope,全新机型效率比上一代提升0.5%,20年累积发电量可增加2000度以上(20kW机型),最大效率突破98.7%,业内同款机型中效率实现更高。

整机重量比上一代机型减少1/2,体积缩小近2/3,业内同类机型中实现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一人即可安装操作,节省人工和运输成本,后期运维方便。

MPPT电压范围达到160-850V,启动电压低至180V,可以使机器早上更早启动,晚上更晚关机,日积月累可增加电站的总发电量。

谐波失真小于1.5%,电网友好性业内领先。逆变器输出的谐波会对电网造成冲击,锦浪科技全新5-20kW三相户用逆变器将输出谐波降低到1.5%,采用LCL滤波器滤除逆变器发出的高频电流,降低对电网的影响,大幅提升三相逆变器的电网友好性。更多性能优势欢迎联系sales@ginlong.com

锦浪科技,不止是高效。

亮点二:高效储能

在本届IntersolarEurope展会上,锦浪科技还推出了融合充电、放电、储电和智能能源管理四位一体的3-5kW户用储能逆变器。此款产品实现了智能化能量管理,采用电池SOC智能检测、精确MPPT算法等技术,可根据气候状态发挥储能与家庭用电的最大效率,实现最大化的自发自用。

亮点三:可靠如一

作为行业中多项技术先驱者,“锦浪科技”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从最源头的贴片生产到最后的老化测试做垂直化生产,会一直坚持品质这条生命线,做到“可靠性”始终如一,在最新的2017年度GTM全球组串式逆变器出货企业排名中,锦浪科技单相组串式逆变器排名前五,锦浪科技三相组串式逆变器排名前四,目前锦浪科技制造基地实现3.5GW产能,产品从下单到出货在一周内即可完成。

为了答谢客户多年来的支持,锦浪科技在展位上设置了Happyhour环节,受到了与会嘉宾们的诸多好评。

德国慕尼黑光伏展会群英荟萃,锦浪科技将响应以安全、环保、经济为特征的国家新能源战略,为绿色新能源产业保持快速发展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浪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