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6.18-6.22)

2018-06-22 16:4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光伏热点光伏要闻回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政策篇

1.紧急通知!国家能源局:各地电网不得以项目未纳入国补范围为由擅自停止补贴垫付

据反映,部分电网企业以《通知》为由停止了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并网、代备案和补贴垫付等相关工作,各地、各电网企业应依法依规继续做好光伏发电项目并网、(代)备案和地方补贴垫付等工作,不得以项目未纳入国家补贴建设规模范围为由擅自停止。

更多详情

2.河北正式印发《全省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指导意见(试行)》

6月20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式印发《全省分布式光伏发电建设指导意见(试行)》。意见中指出到2020年,力争全省新增分布式光伏发电规模2GW,累计达到4GW,其中2018年计划新增670MW。

更多详情

3.山东:保障和规范光伏项目用地 农光1年未并网将被清理(附政策解读)

日前,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发布《关于保障和规范光伏发电产业项目用地管理的通知》。该办法预计将近期实施,有效期5年。

更多详情

4.甘肃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行动计划:多元化发展光电产业

甘肃清洁能源发展专项行动计划,《计划》指出,力争2018年全省弃风率降低至23%,弃光率降低至10%;2019年弃风率降低至13%,弃光率降低至8%,2020年,弃风弃光率均降低至5%左右,发电小时数接近合理水平;到2025年,弃风弃光率控制在合理水平。

更多详情

5.广西:暂缓未获得建设规模指标的各类光伏项目建设

坚决杜绝不顾条件,“一哄而上”,“一光了之”的做法,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资金的使用和收益分配使用的监督管理,杜绝不按规定使用光伏扶贫电站收益和骗取、套取补贴资金的行为。

更多详情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