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ICAS英格尔与印度Felicitas Analyical达成战略合作

2018-06-22 09:21来源:ICAS英格尔关键词:ICAS英格尔光伏认证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30日,如火如荼的第12届SNEC国际光伏展在上海隆重举行,现场汇聚全国各地1800余家优秀参展商,展出面积达20万平方米,吸引了众多国内与国际的关注。

ICAS英格尔携完善的光伏产业检测认证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并在多方的共同见证下,荣获FelicitasAnalyicalIndia大中国区域的独家授权,就共同为国内外企业申请印度BISCRS的认证服务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

近期,业内越来越多的目光都看向了东南亚以及印度的可再生能源市场。据统计,2016年,印度光伏装机容量为4.3GW,2017年增加了超过100%,达到了9.6GW,正式超过了美国,日本以及欧洲诸国成为了仅次于中国,全球2017年新增装机容量第二大的国家。印度更是提出要在2022年达到100GW太阳能光伏发电的目标。而根据印度BIS颁布的《太阳能光伏系统、设备及部件的质量控制法令》,从2018年9月5日起,所有在印度市场上出售的太阳能光伏系统、设备及部件必须通过BISCRS认证,并注册使用“标准标志”。

FelicitasAnalytical是一家为新能源、消费品、电子类等产品进出口印度市场提供第三方服务的大型平台。ICAS英格尔作为国际电工委员会可再生能源设备认证互认体系(IECRE)认可的光伏检验认证机构,通过与印度本土机构的携手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助力光伏企业顺利通过印度光伏BISCRS认证,获得印度市场准入条件。

展会同期,部分光伏企业还参观了ICAS英格尔位于上海的新能源,工业品与中央化学实验室,并与ICAS英格尔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协议。

未来,ICAS英格尔将凭借在太阳能光伏及其相关产品的检测、认证、检验、分析到监造、尽职调查等领域全面完善的个性定制化技术服务,为高速发展的光伏新能源市场注入持续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CAS英格尔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