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黑科技:ICAS正式推出新一代无人机电站巡检服务

2018-06-22 09: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无人机光伏电站运维ICA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531新政”的发布在行业内引发热议。国家三部委联合发文,对光伏电站开发总量的“急刹车”。指标受控,叠加补贴无缓冲地强制下调,这使整个光伏行业都受到冲击。“531新政”下光伏企业如何保证收益,是全行业面临的重大课题。

在这样严峻的形式下,电站的质量和运维得到日益增加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业主及相关企业认识到了这是一个额外需要重视如何”打好手牌”的关键时刻。

ICAS英格尔在这关键阶段,不负重任地向行业贡献出了新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研发和测试,如今正式向市场推出了光伏电站无人机巡检服务。

与民用非专业性的无人机不同,ICAS的产品具备了跨时代的科技技术

军用高分双波谱成像系统

遥感图像拼接技术

AI图像智能识别技术

我们可以识别:

实测案例:

光伏电站运维领域,无人机巡检服务有着人工巡检不可比拟的优势,检测更精准,效率更快、更好,运维成本也更低,也解决了光伏电站人工巡检难度高、周期长、频率低,故障和安全隐患难发现的现实问题。相信未来无人机巡检服务将是提高发电量及收益的一股潮流趋势。ICAS更能协助客户,就各电站运行状态出具定制化的服务方案,以多种检测方式相结合,解决发电量难题。

ICAS作为IECRE国际电工委员会可再生能源体系全球认可的9家光伏检验机构之一,以为行业服务,保障客户利益为目标,努力为推动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详情欢迎发邮件咨询zongyt@icas.org.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人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ICAS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