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源于德国品质 爱康光电组件闪耀慕尼黑

2018-06-21 15:27来源: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爱康光电光伏组件高效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一年一度的慕尼黑太阳能光伏展(Intersolar2018)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该展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聚集了1000多家企业参展。

爱康光电,位列BloombergTier1供应商,采用德国全自动化生产设备,通过CQC领跑者、TUV、JET、CGC、MCS等产品认证及质量管理体系。

德国品质

此次慕尼黑光伏展,爱康光电以“匠心工艺德国品质”为主题,展示了明星产品——高效PERC单晶、多晶组件。

目前来讲,PREC单晶组件几乎成为高效组件的代名词,爱康光电推出的PERC组件转化率达到了19%,对于客户来说,采用PERC组件,系统成本会更低。基于单晶PERC组件的低辐照优势、更低的功率温度系数值,PERC组件相对常规组件无论在发电模拟或是实际发电中都展现出明显的优势。

展会期间,爱康参展人员不仅询问了客户目前的需求,还详细记录了客户所在市场的发展趋势和市场行情。

热情接待,细心解答

爱康光电组件位列BloombergTier1供应商,采用德国全自动化生产设备,通过CQC领跑者、TUV、JET、CGC、MCS等产品认证及质量管理体系、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爱康光电成功建立了完善的全球营销网以及国际化营销团队,第一时间相应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销售、技术支持等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康光电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