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国际正文

工行发行伦敦证交所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绿色债券

2018-06-19 15:36来源:电缆网关键词:绿色债券可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源融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伦敦分行在国际证券市场(ISM)上发行15.8亿美元的等值绿色债券。ISM是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绿色债券分支。

工行发行伦敦证交所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绿色债券

这是伦敦证券交易所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绿色债券发行。工商银行伦敦分行也是ISM首家中国发行人。

伦敦证券交易所共有78只绿色债券上市,募资超过245亿美元。

工行伦敦分行的绿色债券包括三笔浮动利率,5亿美元的三年期美元债券,5亿美元的五年期美元债券,以及5亿欧元的三年期欧元债券。

这笔资金将用于工行绿色债券框架下的绿色资产融资,包括可再生能源融资、能源效率、低碳交通、可持续水和废水管理。

“由于新兴经济体应对气候变化、绿色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发展挑战,中国工商银行创纪录的发行规模和伦敦上市对于大型机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指向绿色金融机会越来越明显的表现,范围从中国蔓延至整个亚洲。”气候债券倡议组织首席执行官SeanKidney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债券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融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