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黑金刚”现身奥帆中心 天合光能增彩上合峰会

2018-06-19 09:31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BAP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至10日,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青岛,这一次不是因为有着百年历史的青岛啤酒,也不是因为这里碧海青山的好时节,而是因为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奥帆中心成功召开。从黄浦江畔到黄海之滨,这是上合组织峰会第四次回到它的诞生地——中国。

天合光能非常荣幸参与了会议中心的工程建设并见证了上海合作组织着眼未来发展的历史性时刻,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道上,“中国梦”与“世界梦”交相辉映,天合光能商用团队距离“让千企万场映现天合蓝”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青岛奥帆基地国际会议中心光伏发电项目(以下简称“奥帆项目”)系统装机容量为692KW,系统设计运行寿命为30年,预计电站总发电量约为2460万kWh;年均发电量约为82万kWh,平均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15吨。馆区白天用电量多,根据测算,太阳能电站所发的电预计可以全部用于馆区日常使用,100%消纳,年均可获得发电收益约为125万元。

奥帆项目的设计不仅要考虑实用性,对美观度也同样高要求。天合光能商用团队为奥帆中心项目设计BAPV商用光伏建筑一体化电站系统,融合了天合光能对BAPV类商用电站系统最核心的技术设计和审美表现。

为确保光伏电站与建筑外形和谐统一,天合光能为场馆特别研制了“黑金刚”光伏组件。“黑金刚”组件除了拥有19.2%的超高效率,其浑然天成的全黑亚光视觉质感,犹如在奥帆基地国际会议中心的屋顶插上了两只黑色的翅膀,使整体建筑与湛蓝色的海天融为一体,气势恢宏。

奥帆中心项目工期紧迫、任务艰巨,面临海滨施工、多个工序交叉施工等诸多困难因素,负责本项目的天合光能商用光伏系统团队以公司“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理念为信念,与“光领者”合作伙伴通力协作,仅用10天时间,提前完成光伏电站施工,天合速度和天合质量再次得到业主方高度赞誉。

天合光能商用光伏团队是专为商业用电客户提供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对商用光伏产业链有着深入研究,从上游组件供应到选址踏勘、系统设计、项目管理直至运营维护,打通商用光伏产业全生命周期各个环节。天合光能商用团队努力让每一次成功的交付,都成为天合商用光伏发展的里程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BAPV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