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项目正文

陕西澄城县1000MW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项目投运

2018-06-15 08:32来源:渭南日报关键词:光伏支架太阳能光伏陕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速推进县域工业经济二次腾飞,今年以来,澄城县面对全省追赶超越的严峻形势,以“工业兴县”战略为目标,以拓日新能为龙头支柱,启动实施了1000MW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项目。截至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000万元,生产车间、仓库等基础设施已经建成,项目已于5月建成投产。

该项目位于陕西(澄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由澄城县力科钢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概算总投资1.2亿元,占地15亩,总建筑面积为8400平方米,建设年产集钢制热浸锌方形管、钢制热浸锌C型钢、铝合金等多元化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项目建成后,年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税收贡献2178万元,提供就业岗位60余个,将成为加快澄城“工业兴县”战略步伐的助推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陕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