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1.25MW/1.5MW集中式逆变器喜获CGC认证 展示优越性能

2018-06-12 17:30来源:正泰电源关键词: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泰电源1500V1.25/1.5MW集中式逆变器顺利通过产品检测,获得领跑者中国效率和金太阳等认证。

经过北京鉴衡认证中心(简称:CGC)综合评估和检测,正泰电源新一代1.25/1.5MW集中式逆变器顺利通过产品测试,获得领跑者中国效率认证和金太阳等认证证书,其中CPS1.5MW集中式逆变器中国效率值为98.51%,被评为A+级,CPS1.25MW集中式逆变器中国效率值为98.49%,被评为A级。

正泰电源1.25/1.5MW集中式逆变器通过了CGC效率测试标准的认证,获得中国效率认证证书。光伏电站环境复杂,气候多变,实际工作中的电压及负载随辐射和温度变化而变化。“中国效率”评估标准综合考虑了中国光伏发电建设和气候条件的综合影响,准确反映光伏逆变器在实际运行中的转换效率,直接影响系统发电量。CPS1.25/1.5MW集中式逆变器获此证书,再次展示了产品的优越性能。

正泰电源1.25/1.5MW集中式逆变器获得CGC认证的光伏产品可以加贴金太阳认证标志,并被国家“金太阳工程”及国家光伏电站特许权招标等大型光伏电站项目所采信,不仅可申请国家金太阳工程补贴,亦可作为其它工程招标中的认证依据,同时还完成IEC相关认证,产品符合埃及、印度等市场准入要求,产品市场竞争力得到极大提升。

此外,1.25/1.5MW集中式逆变器还顺利通过了中国电科院GB/T19964-2012《光伏发电站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认证测试,在低(零)电压穿越,高电压穿越和频率适应性等方面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正泰电源逆变器性能优越

正泰电源1.25/1.5MW集中式逆变器专为1500V光伏发电系统设计,采用三电平拓扑结构,最大效率高达99%,欧洲效率高达98.7%,智能功率控制功能可以保证低功率时的转换效率更高,电能质量更好,延长逆变模块使用寿命。内部集成直流输入断路器,PID预防和修复、SVG等多种功能。

高效率

三电平拓扑设计,最高效率超过99%

最大输入电压1500V,有效降低系统投资成本

优化最大功率跟踪(MPPT)控制技术

空间矢量调制算法(SVPWM)降低开关损耗

智能功率控制功能可大幅提高低功率时的转换效率

高可靠性

模块化设计,减少故障时发电损失

多种保护功能

先进的热流设计

漏电流保护及绝缘阻抗检测

强适应性

集成直流配电,有效降低电站投资

适应高海拔应用,可长期可靠运行

通过高、低(零)电压穿越要求,适应复杂电网

有功功率连续可调

无功功率可调功率因素范围-0.9~+0.9

具备PID防护、夜间无功补偿(SVG)功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