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江西3地 安徽16地!两省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情况公示

2018-06-08 16:3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扶贫光伏扶贫电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肥东县光伏扶贫项目核查公示

根据《关于对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工程项目有关情况进行核查的通知》(合扶办办[2018]29号)精神,经村(社区)审核、乡镇(园区)核查,确定了肥东县光伏项目核查合格电站1327个,有问题电站56个(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18年6月4日—6月1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县扶贫办提出,并说明异议的具体内容和理由。

举报电话:67755278。

附件:肥东县光伏核查

肥东县扶贫办

2018年6月4日

11.望江县关于对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核查情况的公示

根据《安徽省扶贫办 安徽省能源局 安徽省财政厅 关于对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工程项目有关情况进行核查的通知》(皖扶办〔2018〕61号)要求,我县对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进行核查,现将核查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0天(2018年 6月7日-2018年6月17日)。如对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以下部门提出意见。

监督电话: 县扶贫办:0556-7187009

县发改委:0556-7188453

县财政局:0556-7172088

望江县供电公司:0556-7183403

邮箱:wjxfpb@126.com

附件:安徽省纳入目录光伏扶贫项目核查表(点击下载)

望江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7日

12.歙县光伏扶贫工程情况核查情况公示

根据《安徽省扶贫办 安徽省能源局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对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有关情况核查的通知》,现将我县核查情况项目清单公示如下,如有意见请反馈歙县扶贫办0559-6510132。

附件:歙县光伏扶贫工程情况核查情况表(点击下载)

 

13.祁门县关于对光伏扶贫项目核查情况的公示

现将祁门县光伏扶贫项目核查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18年6月4日-2018年6月10日)。如对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提出意见。监督电话: 0551-4515708;邮箱:ahqmfpb@126.com。

附件:已纳入及未纳入补助目录项目核查情况表(点击下载)

祁门县扶贫开发领导组办公室

2018年6月4日

 

14.颍州区关于对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核查情况的公示

现将颍州区关于对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核查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0天(2018年 6月5日-2018年6月15日)。如对项目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以下部门提出意见。

监督电话:区扶贫办:0558-2606075

区财政局:0558-2606057

区发改委:0558-2176055

阜阳市城郊供电公司:0558-2535050

邮箱:yzqfpb@126.com

附件:已纳入补助目录项目核查情况表(点击下载)

颍州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5日

15.泗县关于对已(未)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有关情况核查的公示

根据《安徽省扶贫办 安徽省能源局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对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有关情况核查的通知》,结合我县光伏扶贫项目实际,由县扶贫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供电公司、县农投公司等多部门联合成立了泗县光伏扶贫项目核查工作小组,对我县纳入财政部《关于公布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的通知》补贴的光伏扶贫项目进行了核查。经核查,全县124座光伏扶贫电站符合纳入国家补助目录的条件。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从即日起7日内向县光伏扶贫项目核查工作小组提出意见。

监督电话:7011992(县扶贫办)   7022066(县发改委)

附件:已纳入及未纳入补助目录项目核查情况表(点击下载)

泗县光伏扶贫项目核查工作小组

2018年6月6日

16.涡阳县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名单公示

为确保光伏扶贫项目国家电价资金补助精准、足额补助到位,根据《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对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有关情况核查的通知》(国开办司发[2018]15 号)、《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对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工程项目有关情况进行核查的通知》(皖扶办[2018]61 号)、《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印发亳州市光伏扶贫工程项目核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县于5月28日-6月5日对国家审核合格已纳入国家补助目录的光伏扶贫电站补贴申报和建设质量进行了自查,自查结果为合格,现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对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面谈等方式反映。

监督电话: 0558-7222080(县扶贫办)

0558-7223170(县发改委)

0558-7233558(县财政局)

附件:涡阳县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名单

涡阳县扶贫办   涡阳县发改委   涡阳县财政局

2018年6月5日

相信,其他省各地区纳入国家补助目录光伏扶贫项目也将陆续发布,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将持续更新!

相关阅读:

安徽滁州光伏扶贫项目核查报告:未纳入补助目录的户用光伏扶贫电站4164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扶贫查看更多>光伏扶贫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