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曹仁贤荣膺“全国优秀企业家”殊荣

2018-06-07 11: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曹仁贤阳光电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企业家年会暨全国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隆重举行,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凭借其在清洁电力转换领域的大胆探索与创新,获评 “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据悉,“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是经中央、国务院批准保留的评选表彰项目,自200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入选企业家需具备良好的品行和公众形象,坚持诚信经营、以人为本,自觉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经营业绩突出,企业主要经济指标位居于本行业前列;坚持创新驱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企业“走出去”等硬性客观条件。

“全国优秀企业家”,是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阳光电源自1997年成立以来,在曹仁贤董事长的带领下,专注于清洁电力转换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市场开拓,逐步发展成为行业领军者。公司还将以更大的勇气和智慧投身于能源深度融合的浪潮中,为推动100%清洁能源时代的到来继续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曹仁贤查看更多>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