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积极破局 古瑞瓦特与精英俱乐部会员企业威阳共谋新商机

2018-06-07 10:57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户用光伏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古瑞瓦特“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会员单位广东威阳科技市场总监曹立到访古瑞瓦特。双方认为光伏新政后,户用规模管制及补贴标准降低已是大趋势,只有积极以新策略应对新政,才是辟出革新之路的正确方式。双方就新政策下的市场发展战略、新的商业模式及增长点、以及如何利用技术及服务升级来迎接平价上网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右一)威阳市场总监曹立(中)古瑞瓦特市场总监张利霞(左一)

广东威阳科技是广东省分布式光伏发电行业的优秀企业,专注于家庭分布式电站的承建投资及运维咨询一体化的综合能源服务公司。目前旗下拥有200多家威阳直属旗舰店,业务范围辐射华南片区。旨在将高效优质产品输出给终端用户,为珠三角分布式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是古瑞瓦特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未来的分布式能源时代,在无补贴、装机容量有限的情况下,提高发电量、提升转换率,把质量和服务做好,将衰减降到最低,才能在有效的寿命之内给消费者创造更多的价值。”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表示。未来,古瑞瓦特也将继续与合作伙伴深化交流与合作,积极与客户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并扶持客户一起稳健成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