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联合国进行3.5MW太阳能项目招标 为巴勒斯坦难民营供电

2018-06-05 12:25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光伏项目光伏发电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hare联合国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UNRWA)就约旦南部安曼的一个3.5兆瓦太阳能运转站开始进行招标,以寻找开发商。

预计约旦今年的太阳能市场将强劲增长。

目标开发商需要将现有电网外的电力传输给100多个难民设施,其中包括健康中心、学校、仓库、训练中心和办公场所等。

这一运转站位于纳尔乌尔兴(Na’ur),将于2019年7月初投入运营,主要为安曼和扎尔卡(Zarqa)的难民设施提供电力。这一项目由一家匿名的私人股本基金资助,后者将为该项目筹集高达850万美元的资金。

GTM Research认为,随着阿联酋和约旦的崛起,中东今年的太阳能市场将迎来8吉瓦的项目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