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亮相SNEC 英富和家的“光伏新愿景”

2018-05-31 14:33来源:英富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富和家分布式光伏电站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览会在上海盛大举行。英富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综合能源服务商和制造商,在SNEC光伏展盛大亮相。

英富过去坚持于产品制造,具有八年组件制造经验,英富从产品制造,逐渐向家用系统、工商业项目投资转型。2017年初成立了“英富和家”品牌,专注于国内分布式光伏业务。目前已经有几百家户用光伏电站项目,近5MW工商业光伏电站,同时积极拓展风能、智慧城市项目投资,储能项目投资等领域。英富实现了从产品制造商向综合能源服务商的转型,并以科技创新推进自身的发展,全面打造英富新格局。

今年一季度,光伏新增装机9.65GW,同比增长22%,我国光伏发电市场整体发展形势看好”,无锡英富光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萍女士表示,“这是一个新的机遇,通过光伏+以及物联网的渗透,构建一个良好的生态圈,我们在这里要构建一个供给侧大数据分析平台,通过此平台向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

英富光能“中国品牌故事“专题纪录片,在SNEC展上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和授牌仪式,效果反响热烈,给企业带来的价值突出,深受观众的一致好评,影片讲述了英富人服务至上的价值理念得以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希望英富光能的品牌越来越好,借助央视的品牌越飞越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富和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