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NEC晶福源精彩回顾:再见亦是起点!

2018-05-31 14:23来源:深圳晶福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晶福源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期三天的SNEC2018于5月30日圆满收官!本次展会再次万人空巷,展现了光伏行业的魅力。20万平米的展会现场,22万的观众,来自全球的1800家企业,历经三天的“浴血奋战”,将最先进的产品、最领先的技术、最超前的思想在本次展会一展无余。

晶福源总经理陈恒留、副总经理陈恒华亲自带队参展,以并、离网逆变器为代表的十余款新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多位技术大牛与现场观众交流行业动态和技术趋势,解读产品设计、研发细节,展现晶福源品牌实力与形象。展台前人潮如梭,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接待了来自国内外的新老客户。

SNEC 晶福源亮点 精彩回顾——

产品系列齐全,高效稳定

本届SNEC展晶福源以超强研发实力集中发布了全新SUNLEAF、SUNSEED、SUNKID系列单相并网逆变器, SUNTREE系列三相并网逆变器  ,SPRING扬水系统,离网逆变器,光伏汇流箱,晶福源监控平台等配套设备以及以移动便携式直流充电桩、一体式智能直流充电桩为代表的电动汽车充电桩等十多款产品。

在产品力层面:晶福源携全线新品亮相,系列齐全,用高效率产品助力系统高效时代;

在服务升级层面:晶福源监控平台的应用,为客户很好地解决了运维痛点,一部手机即可随时掌握逆变器的工作情况,获客户高度赞誉。

互动多多,奖品丰富

展会首日,晶福源的精彩表演、抽奖及有奖问答等精彩互动环节吸引了大波儿客商前来围观,在围观的同时关注产品。三天展会,惊喜连连,奖品丰富,成为展馆内的焦点之一。

晶福源之夜,点亮SNEC

借助本次SNEC的良好契机,晶福源于28日晚在上海开元曼居酒店成功举办“晶福源之夜暨十五周年庆”活动,感谢十五年来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活动内容丰富,伴随精彩的表演和互动抽奖,全体嘉宾共同举杯,为晶福源干杯!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届SNEC展,晶福源用自身实力,向外界展示了企业强大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能量,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同行的进步与发展,但我们更看到了光伏行业发展的希望与前景,晶福源将载着满满的收获,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福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