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用创新定义差异化 实现产品最优价值—无锡尚德携手帝斯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31 08:48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无锡尚德宣布携手帝斯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定制化组件开发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无锡尚德副总裁张卫先生、帝斯曼全球副总裁PascaldeSain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帝斯曼以科技为立足之本,在全球范围内活跃于健康、营养和材料领域。“与尚德的战略合作关系是实现我们在光伏市场快速增长的雄心壮志的重要举措。”帝斯曼先进太阳能副总裁PascaldeSain表示,“帝斯曼的‘利润’目标,是将创新及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转化成为能满足新需求并具有强劲价值创造能力的业务。新材料和新技术将在太阳能光伏创新中发挥重要作用,有利于降低平准化度电成本,推动清洁太阳能能源的广泛应用。这些目标的实现依赖于行业内上下游的紧密合作。为此,我们期待未来与尚德通力协作,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无锡尚德副总裁张卫先生表示,无锡尚德与帝斯曼有着6年的行业合作经验,在组件创新应用领域颇有建树。高功率、高可靠性的产品一直是光伏行业发展永恒不变的追求,客户端需要有针对性的差异化创新型组件。无锡尚德与帝斯曼共同开发的防污、耐磨组件,通过创新技术的运用能稳定提升组件功率,提升客户收益。在同质化产品日趋严重的光伏市场,尚德会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应用为突破点,以最佳的配比实现最优的价值,用差异化的产品赢得市场和口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