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火爆的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签约仪式!

2018-05-29 21:15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关键词:阿特斯太阳花园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SNEC2018展会第二天,阿特斯N2-510展位现场人气持续爆棚!

上午10点18分,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旗下国际知名家用光伏发电系统“Sungarden(太阳花园)”中国区第三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阿特斯展位N2-510成功举办。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副总裁石磊、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户用系统事业部总经理王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现场两百多位观众共同见证了这场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活动过程中,阿特斯集团董事长瞿晓铧博士亲临展台,和各位经销商合影留念。

到场签约的第三批

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家用光伏系统经销商名单

天煜能源有限公司

无棣希普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利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沧州庆阳光伏配电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柱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南通贝盛新能源有限公司

台州谱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鄱阳县新时代光伏有限公司

温州蓄日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庆元益太锡新能源有限公司

阿特斯副总裁石磊先生为签约活动致辞

经销商现场签约

经销商现场签约

阿特斯技术人员现场宣讲

招商会现场,阿特斯户用太阳能系统事业部成员,分别从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家用光伏系统的产品优势、品牌优势、技术服务、金融服务和招商价值五个维度,和现场观众做了精彩分享。

阿特斯签约活动现场

国际品牌用得放心

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家用光伏发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是日本、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的注册商标。于2009年由阿特斯日本技术团队设计开发,同年在日本和加拿大成功推广,是日本和加拿大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家用光伏发电系统之一,深受这两国家庭用户的欢迎!

目前仅在日本市场,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家用光伏系统的安装量就超过了10万户。凭借在海外市场十年的成功经验,阿特斯去年底正式向国内客户,推出公司旗下国际知名户用系统品牌“Sungarden(太阳花园)”,希望可以把“中国成功”带到海外,也可以把“海外成功”带回中国,推动中国的家用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进一步发展。

阿特斯签约活动现场

目前,阿特斯户用经销商网络已经覆盖全国主要省份和地区。阿特斯除了为经销商提供优质的产品外,还提供金融、广告、营销、技术、人员支持等扶商服务体系。在金融支持方面,阿特斯与华夏银行合作,为户用光伏系统安装的业主提供2亿元的融资服务方案。阿特斯希望用实际行动为民服务,保证光伏项目取得稳定的资金支持!

作为全球领先的大型国际化新能源公司,阿特斯很高兴能与经销商达成友好协商、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阿特斯也将以更加稳定的步伐,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通过阿特斯的国际品牌和经销商朋友的营销通路,以“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让子孙后代享有一个更干净、更美丽的地球!”为使命,深耕国内户用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为全国的老百姓提供性价比最高、品质最好的光伏系统,实现合作共赢,共创阳光未来!

更多精彩活动,请至阿特斯展台N2-5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