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NEC展丨让匠心得利 为匠心发声!

2018-05-29 20:40来源:科士达关键词:科士达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SNEC展第二天,9:00之前,它宁静致远,9:00之后,它熙攘热闹。

看到人山人海的现场,也许你会问:“科士达究竟是拥有什么魔力?”

科士达展台

这一切都源于科士达,对产品高质量的保证!极其灵活的解决方案!不断追求创新的科研技术!光伏领域持续性的研发投入!

新品丨守匠心,精匠艺

让匠心得利,为匠心发声。技术创新始终是科士达战略发展的核心要素。新产品集设备优选、系统优配和智能互联三大特点于一身,是科士达针对多种应用场景下满足客户对高可靠性产品的一站式服务需求。作为光伏逆变器领域的领军品牌,科士达以雄厚的研发实力实现技术创新,不断完成智能化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首创软开关逆变技术,效率高达98.5%

超高控制带宽,远超主流产品4倍

实时云端监控,手机随时查看发电状态

空中在线升级,智能化运维

集成储能接口,方便随时扩展

构建储能产业生态圈

我们要和储能、电动汽车等结成清洁能源的系统联盟,就像互联网一样,必须协同、协作,共同做好一件事情。所以说,现在储能,电力系统,包括光伏在内的可再生能源系统,以及电动汽车,是四位一体的,缺一不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士达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