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专业成就卓越--英威腾电源荣获行业 “十强企业品牌”奖

2018-05-29 15:14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UPS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四届UPS供电系统及其基础设施技术峰会暨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大会”于日前在北京广电国际酒店完美落幕,此次盛会聚集了UPS及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厂商代表、行业用户等近300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UPS和数据中心产业的创新跨越和蓄势发展。大会还对2017年UPS业界优秀厂商和用户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证书,英威腾电源荣获”十强企业品牌”奖、徐辉先生获”行业领军人物”奖。

大会现场

“十强企业品牌”领奖

此次是英威腾连续第三年获的行业“十强企业品牌”奖项,对我们是莫大的鼓舞和肯定,也是基于英威腾强大的研发、生产及全方位的客户服务体系.我们一直专注于提升产品的品质与不断的技术创新,现拥有产品的核心技术与850多项知识产权及CNAS、UL、TUV专业认证的研发实验室.

英威腾研发实验室

专注铸就专业,专业成就卓越。高品质的产品及强大的供应能力也得益于英威腾一流国际化生产模式:供应链推进集成管理模式,采用JIT(及时生产)和LEAN(精益生产)方式,高效运营,及时供应。实行全面质量管理,以客户的需求为起点,以客户的满意为终点,进行产品生命周期质量管理。

除了不断的专研与全面质量控制,英威腾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们拥有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在全国有38个办事处,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

行业领军人物—徐辉简介:深圳市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武汉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专业硕士研究生,14年UPS电源及数据中心机房研究开发经验,高级工程师职称,多次任国家、省、市科技计划项目研发负责人,深圳市创新型人才,中国电源学会高级会员。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以"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为使命,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证券代码:002334),目前拥有16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3000人,拥有30多家国内办事处和联保中心,以及8个海外分支机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