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以匠心 为初心 20+图带你直击纳通展台热点!

2018-05-29 13:40来源:纳通能源关键词:纳通能源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2018年SNEC全球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纳通能源特装展台N5-530向全球观众展示最新的储能技术、光伏电站智能管理平台、1~80kW组串逆变器。

以产品为亮点,回归初心,不断追求技术革新!

纳通N5-530展台

1-80kW智能光伏逆变器

8kW单相智能逆变器

纳通NAC8K-DS可以称得上是行业首款单相智能逆变器,以智能为亮点,客户扫描机身一键注册,智能托管,宽泛的直流输入和MPPT工作电压范围有效保证纳通8kW逆变器启动更早,工作时间更长,发电量更高!同时,远程开关机控制修改安规参数可帮助厂家及安装商有效节约售后成本。

50-80kW三相智能逆变器

50-80kW三相逆变器是纳通能源为分布式工商业屋顶打造的最新系列产品,4路MPPT,可适应复杂应用场景。延续纳通提倡的智能逆变器理念,支持远程逆变器固件程序更新,在线VI曲线回归测试,同时高精度的组串级汇流检测,实时获取每串组件的信息,当系统发生故障时,不需要专业人员现场检测,就能够快速判断故障类型,精确定位到哪一路组串,运维人员及时解决,最大程度减少损失。通过手机移动移动监控运维,定期发送电站报告,节约运维成本。

储能逆变器、储能一体机

另外此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纳通推出的储能产品,采用多种功能模式应用更广泛,采用共直流母线技术效率更高,电池端高频隔离更安全,独立的能量管理单元系统更智能,支持无线网络和GPRS数据实时掌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通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