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光伏价格又爆新低!光伏应该今年安装还是明年安装?

2018-05-29 10:26来源:光伏能源圈关键词:光伏价格光伏市场光伏安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伏妹儿最近看到一消息,光伏的价格又双叒叕降了。伏妹儿斗胆把王勃华老师的ppt粘在下面,让大家看个真切。

随着技术的提升,成本下降是必然,光伏平价上网指日可待,广大业主朋友们听了一定很高兴,价格又便宜了,太好了。有人说,那我是不是等等再安装价格会更低?

伏妹儿回答你,答案是肯定的。之后再安装价格肯定更低,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忽略的一点是,现在安装能领到补贴!等到平价上网的时候,大概可能就没有补贴可领了。

补贴还是现在的高

不信,伏妹儿再给你看张表,如下图。

了解光伏的人都知道,去年三类资源区全额上网的电价补贴,还是0.85元,河北省还是有省补0.2元,这加起来就是1.05元,意思就是你家光伏电站发一度电,就能挣1.05元,如果你家安装的是5千瓦的光伏电站,那一年能挣7000元左右!20年就是14万!

然而,今天三类资源区全额上网的电价补贴,就下调到了0.75元,河北省补贴也没有了....这里外里就少赚了0.3元,20年就是4万多元!

去年光伏补贴调整的文件中,明确说,补贴每年一调整,就是说,今年年底光伏补贴依旧会调整,可能你2019年再安装能领到的补贴会更少。

伏妹儿再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那就是除了河北省的省补起取消了,还有广东佛山市、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浙江省金华市、浙江省磐安县、  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浙江浦江县、绍兴滨海、上海市、东莞市、安徽合肥12个地区的补贴也将在2018年年底取消。

如果你看好光伏这个项目,并且想通过光伏电站投资理财,赚点外快,那伏妹儿劝您,一定抓紧时间,现在安装是最值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价格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安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