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获得Intertek全球首家UL61215/UL61730标准“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

2018-05-29 08:41来源:晶澳太阳能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光伏组件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上海开幕,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获得Intertek天祥集团(以下简称“Intertek”)颁发的全球首家UL61215及UL61730标准的“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晶澳太阳能早在2012年便获得Intertek“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此次实验室扩大了美标认证项目中可用的实验室资源,今后,晶澳太阳能实验室的测试内容将包含北美市场对光伏组件的最新标准要求,为其光伏组件决胜北美及全球市场提供了更可靠的保障。授牌仪式在晶澳太阳能展台隆重举行,晶澳太阳能轮值总裁牛新伟博士、Intertek电气与网络保障事业部华东区销售总监李一峰先生等双方代表出席了仪式。

晶澳太阳能轮值总裁牛新伟博士(左三)、Intertek电气与网络保障事业部华东区销售总监李一峰先生(左二)等双方代表出席了仪式

“卫星计划”是Intertek推出的一项将速度、灵活性、成本效益以及认证标志无缝整合的数据认可计划。通过该计划,Intertek在认可优质客户内部实验室测试数据的基础上,为客户出具相关测试报告,可以帮助制造商更好地控制产品测试认证进程,加快认证速度,该计划已获得了众多国际知名公司的青睐,并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切实的收益。晶澳太阳能此次“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的升级,包含UL61215-2:2017及UL61730-2:2017标准的扩项,以及最早涵盖在晶澳实验室资质中的UL1703及IEC标准。目前,UL1703标准是光伏组件进入美国市场的基本要求,新版UL61215及UL61730标准的发布标志着北美市场对光伏组件产品品质和性能的要求与全球市场接轨。

晶澳太阳能轮值总裁牛新伟博士表示:“Intertek作为行业知名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其专业实力备受客户信赖。晶澳太阳能与Intertek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此次‘卫星计划’实验室资质的升级,不仅进一步证明了晶澳太阳能雄厚的产品质量管控实力以及专业的实验室测试能力,还将助力加速全球商业布局。期待双方未来能展开更多合作,为光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Intertek电气与网络保障事业部华东区销售总监李一峰先生表示:“Intertek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拥有遍布全球的授权实验室网络,为国内光伏企业提供快速专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自与晶澳太阳能建立合作以来,Intertek一直致力于为晶澳太阳能提供优质的测试与认证服务,未来,Intertek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晶澳太阳能提供卓越的一站式服务,成为晶澳太阳能最受信赖的全面质量保障合作伙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