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无锡尚德携2018光伏界旗舰产品UltraD亮相SNEC 尚德·益家免费监控平台全面开启优享服务

2018-05-29 08:37来源:无锡尚德关键词:无锡尚德光伏组件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30日,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无锡尚德等多家知名光伏企业应邀参展。

据悉,本届展会展出面积为18万平方米,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1800多家企业参展,SNEC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洲、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之一。

此次,无锡尚德在SNEC上展出一系列的优质高效组件产品,其中,首次亮相展会的UltraD组件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此款组件集多主栅、超薄、双玻、超轻、双面PERC等业内多项先进技术及材料于一身,采用世界领先的高透光1.6mm超薄物理钢化玻璃,结合尚德独有的结构设计,组件强度较业内相同双玻产品能提升20%以上。尚德是业内首家运用双玻安装夹具与边框结构件集成一体化方式生产的企业,该组件同时兼具简易拼接能力,外形美观,安装便捷,且能最大程度的兼容双面组件背面发电无遮挡的特性。

在运用了尚德强大的内核技术之外,UltraD组件同时还能为用户带来客观的经济效益。该款组件正面转化效率达到18.3%,结合白色地面环境,总体功率增益能达到25%。高强度超薄双玻组件能适应更为广泛的安装环境,有效保障产品功率高效稳定的输出,同等条件下较其他常规双玻产品能达到5%左右的降本效益。安装夹具及边框结构一体化能实现简易便捷的拼装,可减少15%左右的安装材料及人工成本。采用高效组件技术及无缝拼装的结构,在相同装机量的前提下,能节约6%左右的土地成本。

此次,尚德•益家在SNEC上的亮相也是频现亮点。目前,尚德•益家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千余家授权分销商,我们以“赋能”经销商为理念,提供全面的“优享”服务,在产品方面,结合地区气候特性,推出了区域定制化组件,包括防污、抗风雪、耐湿热等差异化组件;通过线上、线下的渠道实现与经销商的实时沟通;极速发货的线上订单系统,让购买方式更便捷更具时效性;在市场开拓方面,会为经销商提供一系列的推广方案以及协助实施服务;定期为经销商开设培训课程,让他们快速入门了解产品,实际动手操作安装,并制定了细致化的单独模块课程可供选择;结合德国MC的技术开发了监控平台,实现电站状态监控、异常预警、报告推送;打造智能化的运维平台,实现故障报修、服务申请自动派单、追踪、质检等多重服务功能。为了推进户用系统的合规性发展,尚德˙益家特别注资打造了一个免费户用监控平台和大数据库,用于服务于所有光伏家庭。2018年,尚德˙益家将联合分销商开设100家线下体验店,接入800家服务网点,由点及面,将服务网络延伸到县、镇、村,提供更接地气更完善的经销商服务。

据预测,2018年全球光伏装机容量将再次超过100GW,光伏行业又将迎来蓬勃发展的一年,迈入新的里程碑时代。光伏作为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正越来越多的被人们认可和接受。阳光是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自然资源,同时,也通过转换为清洁能源的形式跟人们的生活联系的更为紧密。日趋严重的环境问题,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为了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无锡尚德将秉承初衷,臻于至善,不断探索,深挖国内市场潜力,拓展海外发展机遇,以质量、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打造五大平台战略,拓宽多渠道创新合作模式,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让智慧迸发灵感,让智能走进生活,让品质彰显价值,让时间证明选择,让绿色能源的美好生活走进千家万户!诚邀各位于5月28日-30日期间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530无锡尚德展台参观洽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锡尚德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