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NEC隆重开幕|特变电工全新一代组串级逆变器重磅发布

2018-05-28 21:10来源: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特变电工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2018年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展会期间,特变电工新能源举行了“相信技术的力量——全新一代组串级逆变器系列产品发布会”,特变电工全新一代MPPT渗透率100%组串“家族”3款逆变器新产品面世。

1、600V TH5000-D户用逆变器

传承在光伏并网领域的先进技术,特变电工新能源全力为户用光伏发电带来安全可靠、高收益、方便实用的户用智慧电站解决方案。以TH5000D型为代表的户用逆变器,MPPT渗透率均达到100%,大大减少了因遮挡或安装角度问题造成的发电量损失;采用无熔丝设计,具有自然防反接功能,通过多种安全测试,确保系统安全可靠;同时依托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利用手机APP随时随地检测产品运行状态,实现智能化管理。

2、1000V TS75KTL_BF组串级逆变器

TS75KTL_BF组串级逆变器作为匹配高效双面组件的最佳搭档。该产品同样具备12路独立组串,MPPT渗透率高达100%的尖峰特性,彻底解决组串并联失配损失。同时该产品为了完美匹配双面组件动态过载调节能力。特别是在环境温度0℃以下,满足1.3倍长期输出过载能力,环境温度45℃内,1.2倍长期过载能力,为双面组件量身打造。

3、1500V TS100KTL-HV组串级逆变器

TS100KTL-HV组串级逆变器产品同样具备MPPT渗透率100%的尖峰特征,彻底解决组串间并联失配损失问题,复杂地况下至少可以提升系统发电量4%以上。为了降低损耗,TS100KTL-HV组串级逆变器交流侧额定电压等级直提到800V,特别是30%动态输出过载能力,保证系统电站可以完全施展“效能”;在安全方面,独立MPPT设计,造就了组串级逆变器具有自然防反接,使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光伏电站方阵单元提升至3MW,降低了投资成本,促使光伏产业创新升级,推动光伏发电平价上网。

相信技术的力量经过18年的技术的技术积淀,特变电工组串级逆变器家族再添新成员。MPPT渗透率100%作为家族优质基因,革命性的MPPT技术将PPT渗透率提升至100%,彻底解决了组串间并联失配损失问题,为行业带来技术革新,相信也会为各位客户带来最大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