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钟宝申:打破技术壁垒和产品高墙 开放核心技术实现高效融合

2018-05-28 14: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隆基光伏企业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沪隆重召开,在展会现场的隆基清洁能源“隆基智汇PRO+”解决方案发布会上,钟宝申为我们做了发布会致辞。

以下为发言全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和大家再次相聚在隆基展台,一起见证隆基智汇pro+解决方案的发布。

目前,光伏行业已经加速迈向平价上网时代,如何有效的降低系统成本、提升发电量,从而实现IRR和LCOE的最优表现,已经成为整个光伏行业关注的焦点。

作为全球领先的单晶产品制造商,隆基股份一直致力于推动高效单晶技术和产品的不断升级和突破,同时通过全产业链布局优势带动光伏度电成本的降低。今天早上,隆基刚刚发布了组件的功率和转换率大幅提升的全新HIMO-3组件;此刻,我们又将迎来隆基智汇pro+解决方案的正式发布,实现从产品端到解决方案端的全面提升。

隆基清洁能源推出的“隆基智汇PRO+”解决方案,依托隆基领先的单晶优势和技术储备,以单晶组件为核心,整合业内领先的逆变器和支架厂家,汇聚业内最领先的技术和研发人员,组建系统解决方案的“最强阵容”。

隆基智汇PRO+解决方案以系统化的思维进行解决方案的技术端的高效融合,充分挖掘产品潜力和系统效率,推动光伏电站发电量的全面提升,实现系统解决方案IRR和LCOE的最优表现,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最后,隆基号召全行业打破技术壁垒和产品高墙,开放各自的核心技术与合作伙伴进行共享,通过系统化开发实现光伏系统的高效协同配合,有效降低光伏的度电成本,实现光伏平价上网的全面实现。

谢谢各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