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SNEC倒计时1天 | 弗沙朗越买越便宜?

2018-05-27 09:57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年销售200万个接线盒,单价21.05元(个)

全年销售500万个接线盒,单价21元(个)

全年销售1000万个接线盒,单价20元(个)

全年销售X万个接线盒,单价Y元(个)

……

时间过的很快,还记得上一届2017的SNEC上海光伏展上,弗沙朗推出了一款名为G23的灌胶接线盒,以助推光伏平价上网的口号,成为那一届光伏展众人瞩目的“明星产品”!

弗沙朗副董事长王昱说过,G23定价18元不是为了打价格战,而是根据公司生产效益和管理成本核算出来的,公司的使命就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与服务。

本届展会,是全球光伏界的一次盛会,弗沙朗将在展会上向更多人宣传公司的使命,让更多的人了解弗沙朗。

以前是逐利时代,许多企业利用信息的不及时性和不对称性,获取暴利。但现在的社会是互联网的社会,地球变成了一个村,信息爆炸式增长,传播迅速及时,如何实现共赢是当今时代的主流。

弗沙朗这次实行“越买越便宜”的年推协议,目的就是双方一起受益,实现共赢。以往,弗沙朗与客户的销售协议上,接线盒的单价基本上是固定不变的的,并不会因为购买接线盒数量的增多而产生一些价格方面的变动。而今天则采取更为灵活的方式,让双方都能体会到合作带来的优势。弗沙朗将根据全年销售接线盒销售总量的递增,单价采取递减的方式,换句话说,像广告上说的买的越多越便宜。

所以,回到本文的开头:

全年销售200万个接线盒,单价21.05元(个)

全年销售500万个接线盒,单价21元(个)

全年销售1000万个接线盒,单价20元(个)

全年销售X万个接线盒,单价Y元(个)

……

您了解了吗?

弗沙朗以更低的价格,让出该部分利润,最终旨在与每位客户一同携手并进,加快光伏事业的发展。

那么,相约SNEC上海光伏展!

E1-398|弗沙朗,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