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开展在即,热情来袭——萨纳斯与您相约SNEC2018光伏盛会

2018-05-22 13:56来源: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萨纳斯SNEC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5月28日,第十二届SNEC国际光伏与智慧能源展览会暨论坛将在上海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全国领先的大数据智能化管控服务商之一,萨纳斯将闪亮登台,毫无疑问,我们行业内外的关注者带来了“特别惊喜”。不卖关子,下面就让大家先睹为快!

展会时间:2018年5.28-5.30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

展位位置:W1-375(各位一定记住记住哦!)

展台

耳目一新:展位新姿态科技范十足

 展位布置最能体现一家企业所持有的理念。不变的绿色主调,传达出萨纳斯坚持清洁能源,绿色发展的决心。

超大屏幕:7乘3.5米的超大屏幕,让区域智能管控界面清晰传递;

玻璃面板:汇聚新能源领域最智慧的解决方案精髓,阐释“线上指导线下,线下反馈线上”的需求流程,并呈现萨纳斯独创的五大健康度如何支持电站监控及运营;

多功能区:容纳定制化服务、资质荣誉、项目讲解等多种需求……颇具时尚化的全新感官体验,定会让见者驻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