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7KW/8KW户用单相新宠 “四高二无一小”再上新高度

2018-05-21 17:28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古瑞瓦特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国内户用光伏市场的规模化发展,组件和逆变器技术的提升,近一年系统成本明显下降,各省光伏贷业务的拓展和补贴及时有效的发放,使得老百姓越来越有底气投入更多钱来提升装机量,以获得更高的投资收益率。古瑞瓦特密切关注市场与用户需求,最新推出户用单相7KW/8KW,在其经典的MTL-S系列平台基础上,通过技术创新,严苛的品质管理,精雕细琢打造出一款具备“四高二无一小”亮点的市场新宠逆变器。

Growatt 7000/8000MTL-S

高组件适配性

组串最大输入电流12.5A,可支持300W及以上单双面高效组件,3路组串输入设计,同时也可以兼容260W及以下常规组件;双路MPPT  三路组串设计,用户可根据组件功率灵活配置,如下表:

高超配能力

直流输入功率可超配到1.3倍,可依据当地光照资源和系统综合投资进行合理超配,最大化提升系统中逆变器的利用率,降低度电成本,缩短投资回报周期。

高品质

逆变器内部核心元器件全部采用国际一流品牌;其中开关管元器件,在工艺上采用古瑞瓦特自主创新的晶体管压接技术专利,保证了晶体管的压接牢靠和高效散热,从而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和高可靠,如下对比图所示:

古瑞瓦特自主专利的晶体压接方式VS常规对比

高性价比

古瑞瓦特安装量超15万套的MTL-S系列经典技术平台上升级,最高效率达98.4%,高效发电的同时,也具备了先天的性价比优势。

无噪音

采用自然冷却,无风扇设计,无噪声干扰,给客户极致的安静环境。

无电磁辐射

通过严苛的电磁兼容性(EMC)Class  B等级测试,安全,健康,见下图。如果EMC传导和辐射超标,不仅会对电网环境造成污染,而且还会影响周边人群的身体健康。

EMC满足限值要求,通过Class B测试

小机身,重量轻

逆变器尺寸(宽*高*厚)为415*378*143mm,重量仅为16kg,结构紧凑,刷新功率密度纪录,较国内同等功率机型,体积和重量缩小20%以上,给用户带来安装,运输及后期运维的便利。

Growatt 7000/8000MTL-S

全新的Growatt  7000/8000MTL-S逆变器以“四高二无一小”的亮点不仅传承了以往产品的高效、安全、可靠,还可以完美匹配最新技术组件,同时充分考虑用户诉求,配合古瑞瓦特智能运维系统,必将成为国内户用市场新宠。7KW/8KW户用单相新宠将在5月28日SNEC展上首发亮相,敬请期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