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SNEC邀请函】5月28-30日创动科技与您相约上海!

2018-05-21 09:34来源:创动科技关键词:创动科技光伏逆变器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邀请函

致尊敬的客户朋友:

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即将召开。创动科技将以全新的姿态呈现,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指导。

创动科技秉承着以绿色环境造福人类为愿景,持续创新,致力智能风光运维及新能源发电推广与应用。公司全心投入与研发的风光运维无人机、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扶贫/工商业专用逆变器以及全系列光伏逆变器惊艳升级,期待您的见证。

深圳创动科技有限公司

惊艳升级˙敬请期待

智创世界˙驭动未来

风光运维无人机

光伏、风力电站无人巡检领航者

采用人工智能AI技术

无需飞手、一键起飞

自动巡航/返航

智能检测光伏组件/风机故障及隐患

双相机精准检测,便携设计

创动智能风光云远程管理

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

开启光伏组件机器人清洁新时代

采用人工智能AI技术

集中式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可长距离、跨排、前后高低错位清洁

便携式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环境和地形适应能力强,简单操作,一键清洁

创动智能风光云远程管理

工商业/扶贫逆变器

精准满足工商业及村级扶贫光伏电站需求

性价比高,大幅降低电站建设成本

无需汇流箱、变压器,直接并网

占地面积小,仅0.8平米,无需安装支架

全系列光伏逆变器

致力于光伏逆变器技术创新

户用小型逆变器:3KW-8KW

组串式逆变器:8KW-80KW

集中式逆变器:1MW-3MW

技术先进、安全高效、品质保证

三大惊喜来袭 好礼送不停

风光运维无人机惊艳升级......

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惊艳升级......

全系列逆变器惊艳升级......

远程直播光伏电站无人机巡检

现场抽奖,精美礼品送不停

创动展台

展位:E5-310(500平米)

展会地址

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2018年5月28-30日

展位号:E5-310

sales@innovpower.com

0755-86006668

http://www.innovpower.com

技术论坛

时间:5月28日 8:45-12:25

论坛:光伏产业前沿技术论坛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浦东大宴会厅1-3&多功能厅3

演讲主题:《智能风光运维助力高品质风光电站》、《光伏无水清洁机器人引领高品质光伏电站新趋势》

时间:5月29日 13:30-17:50

论坛:光伏扶贫、分布式&用户系统与岛屿能源技术研讨会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酒店大浦东大宴会厅1-3

演讲主题:《扶贫/工商业专用逆变器助力高品质光伏电站》

论坛信息

地点:中国˙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

上海浦东花木路1338号

时间:5月28-29日

深圳创动科技公司简介

深圳创动科技有限公司由“U盘之父”邓国顺先生于2010年创办,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风光运维及光伏逆变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创动科技总部位于深圳,全国各地设有办事处,在深圳、湖南长沙、新疆哈密、新疆木垒等地设有工厂及分公司。

创动科技以绿色环境造福人类为愿景,持续创新,致力于智能风光运维及新能源发电的推广与应用,为节能降耗、降低碳排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未来,创动科技将继续努力,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先锋企业,引领行业尖端科技,力争成为客户和代理商引以为傲的最佳合作伙伴。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或浏览官网(http://www.innovpower.com/)。

荣誉墙

关于SNEC

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简称“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SFEO)、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SSTDEC)、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牵头并邀请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等19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

SNEC经过多年发展逐渐壮大,2017年展会吸引来自全球95个国家和地区共18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展商比例占30%,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SNEC光伏展览会是全球最为专业的光伏展,其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SNEC光伏论坛形式也格外丰富多彩,涉及光伏产业未来市场趋势分析、合作发展策略、各国政策导向、行业最前沿技术、光伏金融等,是向业界展示成果的最佳机会。

5月28日,我们上海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动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