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高度重视印度市场

2018-05-18 09:38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天合光能光伏组件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CNBC发表了专访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的报道,讲述了天合光能成立20年以来的创新故事、技术突破,以及对印度市场的高度重视。

据报道,截止2017年,天合光能全球组件出货超过32吉瓦,累计出货量全球第一。同时,天合光能也是印度最大的太阳能组件供应商,占据了印度市场份额的四分之一。

印度中央邦一座151兆瓦大型地面电站,安装了天合光能提供的60万片组件

高纪凡表示,印度已经成为了天合光能的核心目标市场。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分析,印度的光伏市场在2013年的时候为1吉瓦,到2017年,已经增长到了8.6吉瓦,并很有可能到2020年突破12吉瓦。去年,印度90.2%的进口光伏电池与组件来自中国,价值超过36亿美元。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KPMG最近发布的一项报告也称,由于本地产能有限,到2030年印度将需要进口价值420亿美元的太阳能设备。

与此同时,印度的户用市场也具备巨大的潜力,天合光能将很快在印度推出家用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印度千家万户对绿色电力和清洁能源的需求。

天合光能在印度当地开展安装商培训,累计已有80余位安装商获得证书

“我们一直坚持创新、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全力以赴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履行‘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公司使命,”高纪凡在采访中说道。

CNBC是美国NBC环球集团持有的全球性财经有线电视卫星新闻台,是全球财经媒体中的佼佼者,其深入的分析和实时报导赢得了全球企业界的信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