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2018 SNEC‖FOEN奋安光伏车棚 让地上停车位也可以"滴水不漏"!

2018-05-17 11:37来源:福建奋安集团关键词:奋安光伏支架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化的光伏展-SNEC第十二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将于2018年5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奋安集团(FOEN)也将携其多种光伏支架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向观众展示其在光伏支架领域的技术研发实力。

时间:2018年5月28日-5月30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号:N3-670

此次光伏展,除了传统的地面及屋顶光伏支架,FOEN奋安集团隆重推出新款全防水车棚,以及适用于斜坡地面安装的光伏支架。

(1)FOEN全防水太阳能车棚:

优点:

理念上:FOEN防水车棚对比传统的车棚,增加了防水的理念。通过优化车棚顶端的内部结构,可使雨水通过防水系统进行导向,收集、排放,有效地保护了车棚下方的内部环境。

结构上:FOEN车棚在支撑结构上融合了三角式固定的支撑方式,使整个车棚系统更加牢固。而周圈的防水隔板采用非破坏式卡接,便于反复拆装,同时大大减少了现场安装的工作量。

(2)FOEN斜坡可调光伏支架:

优点:

易于施工:FOEN斜坡可调光伏支架克服了山区斜坡支架安装的困难,其三向地桩使用小型打桩机即可进行操作,更易于运输与施工。

可调节:支架上采用的横纵轨道连接件可进行30度的角度调整,以更好地适应山区斜坡路,确保采光角度的尽可能精确。

精工制造,支架世家,FOEN奋安集团始终秉持“奋安只为客户狂”的服务理念。

FOEN奋安已经做好准备恭候您的莅临!我们不见不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