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母亲节前夕 江苏84岁老太喜获“第四子”……

2018-05-11 16: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家庭光伏发电户用光伏阳光家庭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又多了一个儿子喽。”母亲节前夕,江苏富安镇龙港村84岁的钱奶奶,成了镇上的大名人。

钱奶奶膝下三子,为孝敬老母亲颐养天年,已近六旬的儿子们各为钱奶奶安装了阳光家庭光伏养老电站。乡邻们笑称,钱奶奶有福,现在有四个儿子为她养老了。

钱奶奶母子门前合影

六旬三兄弟的三座「孝心」

钱家出孝子,在富安镇传为佳话。钱广俊、钱广岳、钱广明三兄弟比邻而居,共同悉心赡养老母二十多年。如今三兄弟也已暮年,重活干不了,钱越挣越少,他们愈发关心老母亲的养老。

“我们也都60岁的人了,也没有固定收入,得想办法把老娘的生活安排好。”趁还有能力时,如何把老母亲安顿好,钱广俊把希望寄托在了阳光家庭光伏上。原来,光伏投资养老在当地已开始风行。

给老母亲装阳光家庭光伏养老电站,大哥钱广俊的提议得到二弟钱广岳、四弟钱广明积极响应。“养老娘,不能让大哥一人承担,我们都有份。”三兄弟各自都为老母亲装了一座电站,并赶在今年母亲节前并网发电。

八旬老母亲的光伏「第四子」

钱奶奶的养老电站容量合计30千瓦,按照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的效率计算,每年收入3万元左右,收益长达25年。村邻们都说钱奶奶老来福,现在又多了个儿子为她养老。

“在我们这,有福的老人远不止钱家老太太。”阳光家庭光伏当地经销商司国胜说,光伏发电,环保又挣钱,国家还有电价补贴,安装家庭光伏投资养老的家庭越来越多。

对于全天下的老人来说,最大的福气莫过于:老了,有所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家庭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阳光家庭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