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创新永无止境——弗沙朗新一代非灌胶接线盒18T25问世

2018-05-09 10:10来源:浙江弗沙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弗沙朗光伏接线盒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恰逢SNEC上海光伏展会来临之际,弗沙朗推出了一款新的非灌胶接线盒产品,它的名字是18T25,出生于2018年的春末。

横跨两年时光,从16T20到18T25,期待已久,终于相逢于世。

相比于市场上的非灌胶接线盒,这款产品的体积更娇小,散热性能更好,而且满足同时IEC6270&UL3730双认证1500V标准,以小容大,为光伏助力!

还是老规矩:产品参数

五金件采用大面积铜片散热,散热效果更优越;外壳(接线盒、连接器)具有较强的抗氧化能力。

不仅是“内在美”,外在也很“漂亮”,18T25可算是弗沙朗诸多接线盒产品里当之无愧的“小花”了!

作为新一代的非灌胶接线盒,18T25依旧拥有着老生常谈的一个大优势,在安装过程中不用灌胶,客户使用更方便,工作效率也能得到显著提高。

而且弗沙朗出品,值得信赖,18T25可在室外恶劣环境条件下正常使用,IP等级已达到最高标准IP68,质量保障可靠,还不会给添任何“麻烦”!

科技与开发的创新是无数企业走向成功的法宝,从弗沙朗成立开始,定位的就是新能源开发应用的科技型企业,而历年来也都有新产品推出,无论是灌胶接线盒系列,还是非灌胶接线盒系列,弗沙朗创新的脚步从未停下来过。

面对光伏行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以及有限的市场发展空间,创新无疑成为了弗沙朗扩宽市场的金钥匙。

从2016年到2018年,蛰伏两年,蓄势待发。18T25的诞生,证明了弗沙朗并未躺在原有产品上不思进取,而是在不断总结成功产品的经验,向更高的技术进军,一直力求着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与服务。

以18T25迎接充满热情的五月,期待每一次在世界各地光伏电站的相遇,今年的夏天,弗沙朗因为有它而变得不一样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沙朗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